不爱吃青菜

孤鸾照镜(番外)

假如扶苏、刘据、李承乾、朱标、胤礽变成悲哀悔怨恨五种情绪的鬼神。

“我恨…我恨!为什么那些霸凌者没有死,反而是受害者要下阴府,我不服,不服!”

在幽境苑的一处广场上一个看起不到17岁的少年跪在地上声嘶力竭的呐喊着心中的不甘“鬼神呐,若您能听见我的呼唤,求求您回应我吧。”

“这孩子都喊五天了,怎么还不放弃”

“是啊,听说那孩子是因为霸凌殴打致死的,心中怨气大着呢。”

“就是年轻气盛过,几十年那些人不就下来了用得着在这呼喊鬼神吗?”

就是,鬼神都几千年不回应了,要是鬼神听见了致于到五天还不回应他吗。"

少年跪在地上听着周围人的窃窃私语,放在地上的手用力的握成了拳猛的砸在地上,眼眶中的泪水终于忍不住落下来。

“难道真的听不到我的声音吗?”少年喃喃着。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