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青菜

孤鸾照镜[观影体]

当扶苏、刘据、李承乾、朱标、胤礽死后聚在一起会凑出怎样的火花

微政苏,康太

相见怨悔心中情,无言对望回忆现,泪悲戚。

—————————————————————————

各个朝代的上到王公贵族,下到平民百姓都有些不明白为何他们甘愿以命入局,活着不好吗?

只因里面有他们的亲人吗,或许吧谁也不知棋子最后的命运。

【“啊!救命啊,有没有人能救救我!"

“哇!呜呜妈妈我好害怕。”

“我的腿…我的腿!啊!”

几人跨入幽境苑大门,映入眼帘的便是这副场景,尸山血海惨不忍睹。

“这群畜牲!”即便是朱标这样有良好家教的看到这样的画面也忍不住爆粗口。

刘据只是沉默的看着,要是再快一点就好了……

“呼…好了已经没有时间再给我的浪费了。"

扶苏低头呼出一口气,再抬大时眼神变得坚定无比。

“都打起精神,刘据去西面,承乾去西北面,朱标去东南面,保成去南面,而我去北面。”

“是”四人齐声回应。

“走吧"扶苏回头望了眼身后四人,再转头时几人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战场。】

秦朝

扶苏望着天上的自己,眼中闪烁着明亮的光。

汉朝

刘据呆呆的看着天上的几人奔向残酷的战场,不由得想到“自己原来也很像父皇的。”

唐朝

李承乾盯着天上的屏幕,眼泪在眶中打着转,自己明明也可以那么坚定的,对吗?

明朝

朱元璋拍着朱标的肩膀,大笑着“好啊,瞧瞧!标儿很有爹年轻时候的样子啊,哈哈!”

朱标被朱元璋拍的呲牙咧嘴,却碍于他爹面子,没法开口。

清朝

胤礽坐在书案前,脑海里一遍遍回想天上几人坚定的画面不明白难道保命不要紧吗?为什么要去送命。

但胤礽瞧着他们坚定的眼神,又或许明白了一点。

【北面

赢政正拿着剑和蒙恬几人共同奋战

“不行啊,陛下这些怪物怎么杀都不见减少啊。”

蒙恬手拿着剑砍下一个魔化物的脑袋。

赢政严肃的盯着前面无尽的怪物,他们已经奋战了九天,身心早已疲惫。

可不论他们如何尝试杀死这些怪物都无法真正杀死,它们即便被砍下脑壳,也还是会长出来。

就在场面一度陷入僵局时,一道蓝光划光天际,轻松的杀死了魔物物。

赢政眼中全是不可思议,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身边的蒙恬几人已经激动的大喊

“是大公子,大公子回来了!”

“不对啊,我是不是看错了大公子好像跳进怪物堆里了……。”

“我好像也看错了…。”

一瞬间,他们脸上的表情由惊喜转为惊恐再转为慌乱”

“大公子,跳错地方了啊!”

“大公子,我们在这边啊!!”

“大公子,别乱动!臣这就来救你!”

赢政看着眼前的闹剧只觉得荒诞,先是一群怎么也杀不死的怪物出现,又是失踪了几千年的扶苏突然不知从哪冒了出来。

他要不是身上被怪物抓出的伤口还在冒血,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更加让他重塑三观。

只见在扶苏随意挥下手的瞬间,那些怪物全都停在原地不动。

随后扶苏拿下挂在他身上泛着蓝光的剑,像收割大白菜一样收割那些怪物。

赢政愣愣的站在原地,看着扶苏熟练的把剑捅入再拔出,即便鲜血溅射到脸上也只是随意的用袖子一擦了事。

贏政不明白,这几千年扶苏去了哪里?为何扶苏如此熟练,但这些疑问注定无解。

——————————————————————————

悲情哀,忘旧路,彼岸黄泉朵朵开。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