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青菜

孤鸾照镜[观影体]

当扶苏、刘据、李承乾、朱标、胤礽死后聚在一起会凑出怎样的火花

微政苏,康太

月光茫茫海上凄,喜鹊飞来报喜讯,真悲哀。

——————————————————————————

【南边

清朝区

“我靠,这群怪物怎么杀也杀不死,打又打不爆,跟狗皮膏药一样。”

胤禔一剑下去,怪物就破了点皮。

“不是,老大你到底行不行?”

胤祯站在后面杀魔化物还不望吐槽胤禔。

“哎,你!”

康熙在一旁听两人现在了还在拌嘴,终于忍无可忍

“你们俩个闭嘴!”

胤禔和胤祯互相嫌弃的对视一眼,又不约而同的转过头去“切”

“唉,你什么意思!”胤禔听见胤祯的嫌弃声,忍不住炸毛。

“就那意思”胤祯斜眼瞧他那脑子缺根筋的大哥。

“你!”

就在康熙打算一人给一下的时候,一根带着火焰的鞭子率先破空而来,但打的不是他而是那群怎么也不死的怪物。

站在魔化堆中的几人望去,只见一位身穿火红古衣的少年站在最前面,手中握着杀死怪物的红色鞭子,神情高傲的俯视着他们。

“……保…成…?”

康熙有些相信的望着那被火焰环环围绕的人。

“我不服!我举报他开挂。”

胤禔看着那被鞭子一抽就化为灰烬的怪物,不敢置信那是他们怎么砍都砍不死的怪物。

“哇!!”

胤祯则表示很崇拜,笑死有个能控火的哥哥谁不喜欢(除了胤禔)】

清朝

“哇,二哥你真的会控制火吗?”

“二哥,二哥你会飞吗?”

“二哥,你是仙人吗?”

毓庆宫不复往日的清冷,反而聚满了人。

胤礽听着耳边叽叽喳喳的声音,到怀念起了以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只少那时候没人在耳边叽叽喳喳的吵闹。

“都聚在这干嘛呢?”这时康熙似一道光拯救了胤礽即将废掉的耳朵。

“阿玛来了。”“快走,快走。”

几个本来还围在胤礽身边的几个儿童,顿时如见到什么可怕的人一样跑走了。

“保成,今天感觉怎么样?”

康熙盯着几个小的走了以后,转头看向胤礽。

“谢阿玛关心,今天好多了。”胤礽笑嘻嘻的说。

“你啊,就一天没召见就染了风寒”康熙无奈的看着胤礽,眼神却无半点怪罪。

“阿玛~”

【秦朝区

扶苏凭借高超的剑术,已经把怪物决解了一半。

而蒙恬几人只能在一旁看着,即便上去他们也没法杀死那群怪物,倒不如在一旁看着呢。

显然其他几个朝代也是同样的想法,不上添乱已经是给他们最大的帮助了。

扶苏趁着魔化物后退的间隙,拨打了其余四人的通话

“你们现在怎么样?”

“放心,我让其他人都退回门口了。”

“我这边还行,其余人都退到安全地带了。”

“我这里魔化物也快了。”

“我这也差不多。”

“记得注意安全,等杀完自己那边魔化物去进来的那扇门面前聚和。”

“收到”

“知道了”

“明白”

“收到了。”

扶苏深吸一口气,挂掉电话看向面前的魔化物再次冲了过去。

刘据这里一剑让魔化物脑袋分家。

李承乾这站在山坡上一箭一个魔化物。

朱标手中的银针一扔一个准。

胤礽手握着鞭哪个不顺眼先抽哪个。】

各个朝代盯着五位少年身姿英勇,不惧风沙高傲的立于敌人的尸体上宣战。

——————————————————————————

少年似阳,英勇向前;喜鹊欢鸣,无人能敌!









评论(13)

热度(1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