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青菜

投票

①  穿越时空拯救过去自己(大概救赎文?)(节选  他看向高高的墙外,轻笑一声“你不应该困在这里,你本该拥有更广阔的天空,才对……)

②  如果是成为什么城主或者皇帝(观影文?)(节选  那天,民众的鲜血染红了他本华丽的衣袍,余下的人民把他送到万人尸山搭建起的台阶面前,让他登上去。他们说“上去吧,孩子上去吧……)

③   组一个乐队之类的(搞笑,欢乐向)(家长因为什么原因发现他们)(节选音词  “棋盘上命运的交错~棋子能否摆脱他们的命运~。

我生来—傲骨,何须他人来…指责~)

④   有一个身世悲惨的人?谋反谁,他们助力(可能有些虐)(节选  我在想我帮了他,是不是也够把困在过去的自己救出来呢?)

⑤    全员回到过去,而发现没有太子,太子则已其他身份回去(身份随机)(欢乐向  但有虐的)(节选   我已经不是过去那妄想着父爱的太子了,我也不会是他了……)

⑥    还是乐队身份 他们因为一些事被邀请去演出(还是欢乐向)(节选  “真可悲呀"胤礽放下手中的书没有管其他人的目光,一步步走向外面嘴里喃喃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cp 大概是康太,政苏   

可以是番外,也可以是合集投票决定


评论(70)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