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青菜

孤鸾照镜[观影体]

当扶苏、刘据、李承乾、朱标、胤礽死后聚在一起会凑出怎样的火花

微政苏,康太

锦玉傲骨依旧在,凤鸣从上九天来,何悲欢。

——————————————————————————

【秦朝区

“呼……"

扶苏气喘吁吁的看着面前一堆魔化物的尸体。

“大公子,你……”蒙恬担忧的望着扶苏,正打算说些什么,不料下一秒话就扶苏打断。

“蒙将军,麻烦你通知一下告诉他们在幽境苑魔化物全部处理好之前,千万不能出去如果发现异常人物,在没人来处理之前躲好别被发现,我得去别的地方处理魔化物了,先走了。”

说罢,便急匆匆的走掉丝毫不管身后其他人欲言又止的眼神。

“呃,陛下……?”

蒙恬小心翼翼的看向赢政。

“去通知吧。”

赢政闭上眼睛,脑海里全是扶苏那毫不留情的转身。

“扶…苏……”

汉朝区

“我去,这群魔化物比我5年杀的都多,差点累死我”

刘据大口喘着气瘫倒在地上。

“太子殿下”

卫青担心的走向刘据,但却被刘据停下的手势,硬生生扼住脚步。

“麻烦舅舅告诉里面人别乱走动,别出来,被魔化物吃掉或感染时可别说我没提醒,先走了…对了!别叫我太子殿下了,我已经不是太子了……”

刘据说完满不在乎的摆摆手,就向聚和地走去。

刘彻愣愣的盯着那道远去的身影,脑袋里回想着那句'我已经不是太子了……”】

秦朝

“扶苏……”

赢政紧紧盯着扶苏,生怕他一下秒就会消失。

“父皇?”

扶苏疑惑的望向赢政,完全不明白他家父皇的想法。

汉朝

“陛下!太子乃国之根本,怎可轻易废除!!”

卫青和霍去病跪在下方声嘶力竭。

“朕没有想要废太子,你们先起来……”

刘彻无奈的望向刘据试图让他说句话,但没想刘据竟然直接转过头去,装作看不见。

'呸!要废我还想让我给你说,做梦!'

【唐朝区

李承乾沉默的放下手中的箭,深呼了一口气,做好心理准备,尽量让自己不一看见他们就揍上去。

“唐太宗陛下,麻烦告知一下城里面的人,不要出来,看见魔化物躲好等待救援。”

“朕知道了,你……"

李世民话还没有说完便被李承乾打断。

“唐太宗陛下要是无要紧事的话,我便先走了。”

说完,李承乾便脚步匆匆的离开。

“瞧瞧,生前你对人家爱搭不理,死后才后悔晚了吧。”

魏征瞧着李世民的样子阴阳怪气道,主要是看李承乾太惨了些。

明朝

“爹,记得让大家注意言行举止面容奇怪的,不要靠近在附近找个地方躲好,等我们来救。”

朱标站在朱元璋旁边念念叨叨的说着,把旁边的朱棣念的都躲走了。

“行了行了,别念了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你不是还有事,赶紧去吧!"

朱元璋不耐烦的赶自己儿子,丝毫没想起自己几天前还抱着朱标的画像哭。

“那爹我先走了,一定要记住啊!"

朱标走的一步三回头。

“知道了,赶紧去吧。”

朱元璋不耐烦的摆摆手,示意他快点走。

待朱标走远后,朱棣不知道从哪凑上朱元璋旁边

“父皇,您不是很想大哥吗,为什么这么着急赶大哥走?”

朱元璋撇了一眼了旁边的朱棣

“还有许多深陷泥潭的人需要你大哥救,我不能这么自私……”

朱元璋望着那被阳光远远照耀着的身影,心中默念着“菩萨保佑,一定要活着回来啊。”】

——————————————————————————

爱之深,恨之切,唯愿平平安安,不受病苦。







评论(22)

热度(2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