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吃青菜

孤鸾照镜[观影体]

当扶苏、刘据、李承乾、朱标、胤礽死后聚在一起会凑出怎样的火花

微政苏,康太

在风拂过脸颊,在叶飘下大地,阳光是否会来临。

——————————————————————————唐朝

李世民沉默的盯着天上的画面,反思自己的育儿方法真的错了吗?

'原来是看青雀因年龄没有当上太子可怜,才多加弥补,却不想让他多了不敢有的念头,唉……"

那天,唐太宗下了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旨意,命魏王李泰三天后前往封地。

李泰接到旨意不敢置信,大吵大闹着要叫李世民。

但旨意已下,怎可更改,魏王李泰三天后还是踏上了去往封地的路。

明朝

“爹!”

“标儿啊!”

朱标与朱元璋两人抱头痛哭。

“呜呜,标儿啊你一定要好好活着!”

朱元璋抱紧朱标痛哭着。

'这话怎么感觉怪怪的呢?”

朱标边点头边在心里思索刚才那话哪里不对想了一会儿,没想便抛之脑后不管了。

【清朝区

“靠,累…累死了!”

胤礽说完也不管地上那快聚成小溪的血,直接坐了下去。

“胤礽,你不行啊,这就累死了?”

胤禔向毫无形象坐在地上的胤礽嘲讽道。

“去你的!”

胤礽朝站在后面的胤禔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嘿,你!"

话还没有说完,便被胤礽给打断了。

“得了,我没空和你吵还有一大堆事呢,回去时告诉里面的人躲好,没事别让瞎走被魔化物抓住我可不管。”

胤礽从地上站起,拍拍衣服上的灰尘便往来的方向走去。

'笑死,他可没有时间陪他们耗着。'】

清朝

'不别坐啊!你不嫌脏啊!!'

胤礽表面上面无表情,内心却疯狂咆哮。

“保成!”

康熙紧紧抓着胤礽的手,面上满是担忧。

“保成,打怪物时疼不疼?”

胤礽不动声色的抽手那已经被攥红的手

“阿玛,那不是现在的我。”

康熙眼中闪过一丝尴尬

“咳,是朕太担心忘了。”

【幽境苑大门

“都来齐了,现在我说一下之后的计划。”

扶苏看着四人,神情十分严肃。

“幽境苑的魔化物,秦汉唐明清几朝区已经清除,但其他几个朝区还在危险当中,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把每个朝区都尽可能都脱离危险。”

四人认真的听着,不漏掉一点细节。

“然后,魔化物中肯定有一个领头的,我们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找到他,并且想方设法杀掉他!”

扶苏视线扫过几人,语气不复往日的温柔变得狠厉。

朱标提出他的疑问

“那领头的有没有特征?”

扶苏仔细想了想,拍手道

“我想起来了,那个领头有神智并且胳膊上有一块很小的印记是红色的。”

“神智?”刘据语气不可思议“那玩意居然还有神智!”

“没错”

“…………”

几人都有些沉默,有神智便说明它已经存在上百年并且经历过千锤百炼。

“好了,要打起些精神,不就有些神智吗?有什么大不了?”

扶苏微笑着鼓励他们

“对,不就有自己的意识吗,只有摧毁掉就行!”

李承乾附和道

“那么,现在清理计划正式开始!”

“保证完成!”

几人互相再对视了一眼,笑着走向了自己的路。

'活着回来'

'父皇,母后等我'

'我还得去报仇呢!'

“母后……再等等…'

'我还没再见一面他们呢!'

'活着回家!'

——————————————————————————

少年风沙不惧怕,百年相识后背靠,要回家!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